一掷我身中的迟暮

【表演科|透×花田】完美男人(下/完)

上一章  【表演科|透×花田】完美男人(中)


警告:本文是名柯同人《表演科今天也想与侦探同归于尽》的同人,CP安室透×花田早春奈

超级警告:脑洞很大的搞笑雷文,请作者君本人不要点进来,别骂我,磕头





安室透麻木地喝下花田给他炖的黄豆猪蹄汤。


前阵子步司仁当着花田早春奈的面,对着安室透好一阵子嘘寒问暖,这诡异的态度让他鸡皮疙瘩都炸起来一大片。不用猜都知道,花田背后的那个组织肯定也得知自己怀孕的事。


之后还给花田几张清单,说是来自中国的养胎食补之法。于是花田跑了一趟中华街,又花不少钱添置食材,每天变着花样给他做饭,如此好意,安室透即使总感觉心里毛毛的,也只能全盘接受。


……他真的已经被迫接受太多。


当时体检到一半,听到自己怀孕消息的安室透脑子只“嗡”了一声,他很快就开始在想是谁设计的这个无聊的笑话,因为男人生孩子本不可能发生。


然而白马探对天发誓这个世界有魔法,甚至把自己曾经变成小猪的事都不甚说漏了嘴,以及小泉红子的作证,再加上数具报告单上明晃晃的检测结果,都在逼着安室透去面对现实。


……现实为什么不能是琴酒怀孕呢?


安室透实在是位很坚强的真男人,他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品尝苦痛,再默默嚼碎咽下……


在给上级如实报告自己身体情况后,已经是夜里十二点多。放在平日里,花田早春奈肯定已经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不过如今她担心安室透的身体,便一直戴耳机刷剧等着他结束。


安室透下意识嘴角勾出一个笑来。


花田早春奈使劲揉了揉眼睛,说:“睡吧睡吧,可困死我了……”


双双躺在床上,花田的呼吸变得平稳起来。可安室透心中苦涩之意逐渐浓重,他几不可闻地叹气。


花田忽然闭着眼向他凑近,黑发落在安室透的肩窝处,夹杂着温热的气息有些发痒。


“没关系的。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陪着你,“花田睁开眼睛,夜色里她的眼睛那么幽深,”因为,我说过一定要让你幸福。”


安室透立刻心中一暖。


花田早春奈想起来剧本《大佬太冷情:一胎八宝个个妖孽》的台词,棒读道:“你就安心养胎,把孩子生下来。你生的孩子一定很可爱,我会很喜欢的。”


安室透:“……”


安室透心瞬间就不暖了,冷酷无情地背过身去,表示不想说话。


花田早春奈偷偷憋笑。


回忆结束,不知道是不是黄豆猪蹄汤的热气太氤氲,安室透眼眶微湿。


…………


眼见着肚皮一天天吹气似的鼓起来,江户川柯南说出了一个可怕的猜测。


“我认为琴酒可能会在你生产的那天发动袭击。”


安室透:“……”


不知道怎么回事,安室透感觉喉咙堵着一团郁气,再想到自己怀孕的消息可能传遍整个组织,他就有点眼前发黑。


江户川柯南:“黑衣组织一直没有动静,应该就是在等这一天,真是卑鄙无耻!我们——啊,安室先生昏过去了!”


…………


医生第三次出现在这篇离谱的同人的同人文中。


他长吁短叹,说:“虽然这位先生身体状态良好,但毕竟一口气生八个孩子,应该会是一场好几天的硬仗要打。虽然不知道究竟和什么事情有关,但我会以孕妇……咳咳,孕夫的身体状况为第一优先级!”


回答他的是松田阵平坚定的眼神,和花田早春奈的大拇指。


早就和日本公安申请合作的FBI们躲在医院附近的建筑物待命。


虽然赤井秀一心中多少有预料到,但从狙击枪的瞄准镜里看到安室透的模样时还是忍不住猛地睁大眼睛,头顶的针织帽滑了下来。


赤井秀一忽然感到很沧桑,还很想抽烟。


安室透也很沧桑,花田早春奈为了不让他动怒一直在捏他的手。


“……一定在附近。”


花田一下子就反应过来安室透在说什么,义正言辞替他骂:“哎呼比哎滚出日本!”


安室透:“……”


“羊水破啦——进急救室——”


医院骤然回荡起无数枪响!


花田早春奈眼神犀利,语气铿锵,大喊:“我的男人和孩子,就由我来保护!”


【花田早春奈[1]:这句台词到底是哪个崽种写进去的!】


江户川柯南对着足球飞起一脚,直接踢塌了敌人转移路线上的消防梯!虽然声势浩大,但他立刻意识到这不过是声东击西的办法,生死间锻炼出来的危机感让他后颈一寒,当机立断朝着安室透的产房跑去!


松田阵平同样绷着脸,几乎是同一时间闯入了那间被暗中加固数次的房间。


房外火光和枪林弹雨交织,屋内身穿护士装的琴酒让所有人都震惊了。


…………


满月宴。


毛利小五郎坐在那里,双手紧紧搭在膝盖上,头一次在酒席上这么拘谨。


在这次满月宴前,花田早春奈都没有怀孕的迹象,那这场和安室透一起办的满月宴是什么东西……


左思右想都是一些荒诞到恐怖的可能。


安室透自看到赤井秀一送来八套小宝宝的衣服鞋子以后,身上就一直散发出浓重的黑气。


肥嘟嘟的仓鼠在索萨的肩上趴着,脑内频道里和同学们感叹想不到这场意外事故的结果似乎还不错,使用百兽之王的技能让不少小鸟停在场地内。


索萨还在对安室透煽风点火,“波本,我就说你是组织的卧底嘛!你看你,当时还不承认,我都跟你说我也是卧底了,真不厚道。”


安室透血压上升。


索萨继续感叹:“唉,想不到咱俩当卧底的岁月也已经远去了啊,真是白驹过隙,一转眼,你孩子都生完了,还生了八个!俱往矣,还看今朝……”


安室透血压爆了。


另一边阿龙带来不少婴儿用品送给花田早春奈,夸她选安室透当对象,喜提八个龙凤胎。


花田早春奈被阿龙夸得心花怒放,露出毛利小五郎式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当然了,透他可是完美男人啊!”


八个小婴儿的哭声加起来那叫一个惊天动地。


江户川柯南半月眼:“这篇烂文我真的再也看不下去了……”




END.



……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总算是写完了。连环迫害结束吧,我不想再圆剧情了(推眼镜


换尿布啥的就不想写了,因为真生下来的话安室再不情愿也会担当起责任迅速调整好心态的,完全慈父化,那时候迫害就没啥效用了,所以说安室透真是个可怕的男人~

评论(35)
热度(2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放葱饼子 | Powered by LOFTER